Town

一字字地活下去

嘴脸

尽几万个日夜不眠
那些嘴脸阴浮不散 要把我坠到地狱
看我摔得四分五裂
看我烧得痛不欲生

然后他们大笑
甚至喝酒助兴
几品脱下去 他们开始叫嚷
他们为我的绝望助威
要把我一点点碾碎

火舌舔着架高的铁锅
他们质疑吞噬 质疑崩溃和赴死
他们自以为是 高谈阔论 他们最自私
他们是这世上最令人作呕的生物

卑鄙 愚蠢 下流 可耻
冷漠 粗俗 恶毒 无知
他们摆出高高在上的嘴脸 喋喋不休
那些咒骂 讽刺 顺着骨头溜出来

他们嫉妒 他们无能
所以他们最激烈
他们向善施加恶 把白说成黑
他们以那数不胜数的嘴脸颠倒了世界
他们最自信 但他们最可笑
可笑的嘴脸进了地狱 永生不见天堂

愈是聒噪 愈发丑陋
愈是跳脚
愈加坠亡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