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wn

一字字地活下去

想给你写信。
挑个举世无双的好日子 要举世无双的温度 举世无双的信纸和笔墨 和举世无双的心思。

但我始终没有耐住性子。

我还是像每一次一样莽撞冲动地写。词语不算个词语、句子连不成句子,上句话说到一半又说了没头脑的另一句。

信写得太糟糕了。冬天的漫长怎么让你想象呢?我所想诉说的那场半夜突然来临的流星雨和死亡在我羽绒服袖子上的那几片雪花,因为一些压力快要流泪的难过和那首循环的老歌,我所有的傻瓜情绪和不高兴,都想告诉你啊!

打电话不太妙。只有写信才最好。
把青岛的气息装进信封里,信封外是一路飞驰的空气。

天南海北,无数道路交叉纵横,只是这样匆忙的、不顾及的。尔来呼啸的风穿过我渐渐变长的短发,耳机里是沙哑温暖的声音,我好几天没写东西,只是那样往前走或者跑。

但我知道,我永远知道有那么一刻。

我想你。

我会想你。

评论